久禾子乌龙面 中式快餐加盟中的佼佼者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中国人对快餐的态度有了大的转变,从一开始的**到现在的喜爱,是中式快餐的进步与发展,得到了国人的肯定,因此,国内的快餐行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热潮,很多营养美味的中式快餐店是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尤其是上班族数量的增加,当前很多商业中心地段的中式快餐店都是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作为国内知名快餐品牌久禾子乌龙面,近段时间是得到很人的关注,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久禾子乌龙面作为中式快餐有着传统特色的餐饮美食,迎合了消费者的口味要求,所以发展速度也是非常之快。


目前,“国内的很多快餐都比较注重‘快’,而大部分的快餐品牌都忽视了快餐的健康和快餐的营养价值,像久禾子乌龙面中式快餐这样的营养快餐是少见的。”在多年的努力之下,久禾子乌龙面中式快餐是将传统美食做法及现代消费者的饮食习惯结合在一起,其所推出的菜肴都是有着营养健康及美味的特点,在材料上坚持选用绿色健康的食材,因此吸引广大消费者的光顾。

久禾子以营养美味主题的养生快餐,是一种以味觉和视觉为主题的复合式快餐厅,不是小吃也不是酒店,是为了满足当今人求新求奇求健康的消费诉求,满足当今人们快速消费节奏的**经营模式的餐饮品牌。定位清晰,形象规范,产品诱人,服务标准,久禾子*先赢得了*都顾客的口碑。

久禾子在米尼创**司的正确**下,以**品牌为方向,以中国连锁餐饮前3强为目标。在5年内力争完成中国大陆市场2000家店面的建设,并且未来会通过集团支持进入资本市场进行**上市。让投资者在上市目标实现的同时实现个人**的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