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禾子乌龙面连锁加盟 中国最大的快餐加盟项目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生活节奏加快的同时,人们对餐饮也要求能够提速,不仅需要时尚、健康的特色美食,还需要有速度上的提高,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久禾子乌龙面,不断吸取面食的精华,**创新,以*有的特色风味风靡**,成为大众*喜爱的美食之一。


久禾子以“汤是灵魂,面是精髓”为使命,突出面汤的味浓香醇优势,结合久禾子乌龙面秘制调味配方,力求在原汁原味的同时带给消费者绿色、健康、养生的正宗乌龙面定食饭。

久禾子台湾乌龙面项目优势:

一、****----不战而胜。久禾子台湾乌龙面技术,瞄准80%以上人群的需要,以*特鲜明的营养、美味、**服务、中档消费概念为核心卖点,细分出一个**空白的*大市场。单凭这个*特的卖点,就足以牢牢锁定消费者的胃,使我们的品牌迅速窜红,让顾客不请自进、**扑面而来!

二、高点起飞-----占尽先机。总部拥有数年国际化运作经验,成熟度高、实力雄厚、理念先进,并对市场有着极强的操控能力,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久禾子的合作伙伴**可以借助总部的优势资源,站在*人的肩膀上攀登,当然会更快到达顶点!

三、国际品质-----国内价格。久禾子引进台湾纯正的乌龙面技术,专利产品、*家技术,国际化的高品质服务绝对不打折扣。另外,久禾子瞄准的是中国市场80%的人群,高档产品在价格定位上我们却走中档路线,这样产品价格性价比高,竞争力优势明显!

四、抢先开店-----引领消费。专业的久禾子乌龙面技术在中国市场属于新鲜事物,具有它天然的市场征服力。新生事物总是传播快、口碑多,新鲜的项目能轻易达成轰动效应,而对于“抢鲜者”来说,无形中已处在市场“垄断与统领”的*高端,谁能保证你的生意不被挤破门?

五、整店输出-----动态孵化。总部凭借多年的市场成功运营经验,对合作伙伴进行全程的动态孵化、扶持。因此,我们的合作伙伴不需要从零开始,我们将选址、开店、招募、培训、管理、促销等全部运营环节的成功经验打包输出,全程保姆式的服务,让合作者直接从“珠峰高度”开始成长,实现快速、持久的赢利!

六、利润热眼-----腰包赚满。由于市场需求强烈,加之同类产品、同质产品极少,因此每个区域的久禾子专卖店做的都是*门生意。台湾久禾子在这样的卖方市场中,价格没有对比参照,利润不透明,加之总部产销链始终保持扁平化,坚持低进低出原则,把*大的利润空间留给您!

七、月月旺季-----天天热销。快餐不分季节,不分地域,不分男女老少,所以久禾子的生意没有淡季、旺季之分,月月热销,天天火爆!

八、低投高产-----以小博大。经营国际品牌连锁快餐生意,投资不过30万元左右,相对美容、服装、中式餐饮等传统项目,几乎零风险这样的投资可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就回报率和稳定性来讲,它却远远高于其他项目,这正是创业者可遇不可求的机会!

久禾子乌龙面秉承时尚、健康、安全的经营理念,为人们带来*具有特色的风味美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久禾子乌龙面加盟项目经过多年的努力,成为中式快餐的霸主,帮助到更多的加盟者发家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