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鱼童话童鞋,我的童年我做主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当年受到*生子女政策影响的80后们如今大多数都已经为人父母,在宠爱之中长大的他们也越来越重视自己孩子的生活品质,所以当今父母对儿童产品的要求已经远远高于过去。而我国童装产业发展起步相对较晚,真正开始有自主的童装品牌也不过就是近几年的事。在看到了被国外品牌侵占的童装市场中蕴含的*大消费潜力以后,国人终于意识到了发展童装行业的重要性,于是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进驻该行业,而其中*受关注的实力品牌则要数花鱼童话童鞋了。花鱼童话童鞋,我的童年我做主。

花鱼童话童鞋跟其他一些品牌童装*大的不同就是它拥有着自己的品牌**优势。在大多数童装缺乏自身设计的时候,花鱼童话已经拥有了自己专业的童装设计师。这些专业设计让花鱼童话童鞋**摒弃了其他一些童装惯有的老气、成熟、缺乏童真等弊端,真正实现了还给儿童一个真正属于他们的服装品牌的心愿。花鱼童话深刻的知道童装的消费群体是儿童,购买童装的决策者却是孩子的父母。也就是说,想要真正达成购买意向,就需要把成孩子和家长的喜好都融入到产品中去,让花鱼童话品牌变成一个家长孩子共同喜欢品牌。

一般来说,儿童选购产品的时候,*看重的是颜色、图案、卡通形象、新奇、漂亮等等外在的因素,而家长则更加看重的是品牌的实力、用料的环保和穿着的健康等等实际的因素。所以,花鱼童话**考虑了双方不同的需求面,采用所有产品均选用了国家质检合格的低碳环保原材料加工制造,而在孩子喜欢的方面,作为拥有专业童装设计师的花鱼童话则表现的更加游刃有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