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鱼童话品牌童鞋百变潮流打造时装中佼佼者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童鞋消费的观念的改变,童鞋市场结构将重新调整,童鞋产业的发展将有更多的机遇。加之童鞋质量问题的频频曝光,国家质量监管逐步建立,童鞋消费和童鞋生产也正在走向成熟,品牌童鞋将成为未来的发展与消费趋势。花鱼童话品牌童装,百变潮流打造时装中佼佼者。

我国童鞋市场正在逐步由数量消费阶段转向品牌消费阶段。中国服装协会童鞋专业委员会***刘嘉认为,2005年是我国童鞋业进入转型期的起始年,产业、市场、产品、企业结构都在发生着*大变化。据预测,今年童鞋业可能会出现两大特点:*先是新的市场品牌格局将逐步形成,个别品牌的市场忠诚度有所确立,行业主导力量也将显出雏形,行业洗牌初见分晓;其次是国内市场中低档产品市场竞争压力进一步加大,同质化产品之间的竞争尤为激烈,价格攀升可能性不大。

分析认为,随着童鞋消费趋势的兴盛,将成为有品牌基础、有质量**的童鞋企业关键的发展机遇期,未来几年里必将有一批童鞋企业在这一轮洗牌竞争中脱颖而出,那些不重质量、以质低价廉产品冲击市场的企业应被淘汰出局。以花鱼童话品牌童鞋为代表的一批童鞋企业的发展成为我国童鞋品牌市场的中坚力量,他们不仅更为注重童鞋的质量、环保以及款式,在营销渠道的发展建设上也有所创新与突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