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日本和哥伦比亚比分预测、预计首发、历史战绩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日本和哥伦比亚在以往赛事的表现:

现实的看哥伦比亚任何情况下都**确定,本场不惧浪费多次机会,只求平安。但如果被进一球,形势会立刻显得微妙,因为再进第二个**会受到威胁。

前两场日本的表现跟“势在夺冠”大相径庭招人话柄,面对无欲无求(哥伦比亚进胜球有很大优势所以可能不会非常在乎挑对手)。

日本足协明确要求主帅扎切罗尼做出改变。意大利人虽然嘴上依然强硬,称只有自己有权决定阵容,但实际上却也不得不寻求改变,以应对这场生死大战

本场比赛,日本至少要净胜哥伦比亚2球以上才有希望小组出线。

日本vs哥伦比亚谁会赢呢?日本世界杯赛前32强实力排名:29;哥伦比亚世界杯赛前32强实力排名:5。大部分人看好哥伦比亚能够战胜日本。那么日本vs哥伦比亚比分会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4世界杯日本和哥伦比亚预计*发:

日本队(433):1-川岛永嗣;2-内田笃人、15-今野泰幸、22-吉田麻也、5-长友佑都;17-长谷部诚、16-山口萤;9-冈崎慎司、4-本田圭佑、10-香川真司;18-大迫勇也

哥伦比亚(4231):1-奥斯皮纳;18-祖尼加、2-萨帕塔、3-耶佩斯、7-阿尔梅罗;6-桑切斯、8-阿吉拉尔;14-伊瓦尔沃、10-罗德里格斯、11-夸德拉多;9-古铁雷斯

日本历史成绩:

日本队1998年**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3战全负,只打进1球。4年后和韩国一起举办2002世界杯,并在小组赛压倒比利时和俄罗斯两支欧洲球队晋级16强,但被土耳其淘汰。2006年世界杯日本队没能小组出线,他们输给澳大利亚和巴西,与克罗地亚战平。2010年世界杯上,日本队小组赛战胜了喀麦隆和丹麦,继2002年之后再次闯入16强,但在1/8决赛中被巴拉圭点球淘汰。

哥伦比亚历史成绩:

哥伦比亚在1990年世界杯上打入过16强,随后1994和1998两届世界杯都未小组出线,他们缺席了2002、2006、2010年三界世界杯。

2014世界杯日本和哥伦比亚本场比赛哥伦比亚获胜几率较大,比分预测:日本1:2哥伦比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