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考结束之后,考生和家长警惕这些骗术找上你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结束之后,家长和学生都会未来的学校选择所忙碌着,这时候一定要警惕不法分子利用这个机会进行诈骗。小编罗列了几个常见的骗人手法,各位家长与考生朋友一定要提高警惕。

骗子手中谎称有某些高校的“内部指标”,并且表示家长可以先付一部分定金,其余的等录取之后再付等花言巧语等来提高迷惑性,一旦当你询问这些内部指标从何而来,骗子们就会找出譬如“特殊培养”、“试验人才培养”等名目,将家长和学生骗得团团转。

近日,高考网站公布查询成绩了,考生和家长都急切的想知道分数,一些不法分子就利用这种心理,在网上发布虚假查分网站,盗取考生的身份证、银行卡等资料,进而盗取考生的网络支付帐号,甚至复制手机SIM卡盗取网上银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