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嘉宴九龙滨江店6月26日开业(图)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巴菲嘉宴与巴菲盛宴同属于巴菲餐饮集团旗下的子品牌,本月26日在九龙滨江店的新店,建筑面积超过了18000平方米,主营项目为中餐及高品质的宴会服务。

据了解,巴菲嘉宴拥有29个中餐包房及一个豪华中餐大厅,菜品以新派川菜为主,并融合各地的特色菜系,健康、美味、创新、实惠是其经营理念,6个豪华宴会厅,尽享尊贵、典雅、浪漫与奢华,可同时容纳16桌-200桌各式宴会及酒会。

巴菲嘉宴开业期间有什么优惠活动呢?开业当天26日到7月31日,但凡到店消费零点的宾客,可以享受到菜品8折优惠,如果选择储值会员卡,那么还可以享受到折上折的优惠,所有菜品8折优惠之后,再享受满300元赠送100元代金券的活动。巴菲嘉宴九江店的地址在哪里?位于九龙坡区龙滨江,鹅公岩大桥之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