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违规乱收费将取缔,2年内不得再申请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解决“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重庆市财政局,拨付了2421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普惠性幼儿园公用经费开支。按照学前教育公益性和普惠性的原则,自2011年起,时机财政对全市**、事业集体办及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分别给予每生每年200元、300元及400元标准的公用经费补助。

根据数据显示,自2011年到2014年期间,全市财政共投入了普惠性幼儿园公费补助高达7亿元,**了普惠性幼儿园的正常运作、设备设施添置及办园条件改善,也解决了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入读普惠幼儿园的问题。

目前,重庆市认定的普惠性幼儿园,包括幼儿班及教学点在内一共有4228所,占有总幼儿园数量的57%,在读幼儿园的儿童人数为70.6万元,覆盖了全市70%的在园儿童。为了这个幼儿教育,财政部将联合教委等部门进行严格查处,一旦发现普惠幼儿园有质量下降、***、教职工待遇**不落实等情况,将取消普惠性幼儿园资格,两年内也不得重复申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