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东温泉洪水暴涨,发生意外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失踪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本周六(6月21日),大家熟悉的度假圣地,重庆东温泉却发生了一起意外事故,因为连日暴雨,导致五布河水暴涨,一辆车牌号为渝F3U708的黑色轿车,行驶在东温泉镇槐路锡滩村漫水桥路段被陡涨的洪水冲入河道,造成了2人死亡,1人失踪。

事故发生之后,巴南区委、区****做出了搜救工作,并且立刻赶赴到现场,公安、消防、交委加上水利等区人武、相关单位迅速成立了事故后的搜救小组,在救援工作开展的同时,将隐患排查等七个工作同步进行,组织了200余人,先后调集了机动船一艘、冲锋舟一艘、拖车一辆、吊车一辆,以及专业打捞队进行了连夜紧急搜救。

经过26小时的搜救,目前该车辆都已经被打捞上岸,确认死亡人数为2人,失踪1人,目前失踪人员仍在继续搜救中。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