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公务员薪酬改革方向已定,基层公务员受益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延续多年的公务员薪酬制度,日前将面临着**的改革,而受益者大多数都是科级以下的公务员。按照***安排部署,自去年开始,人社部等方面就加快了筹划新一轮公务员薪酬改革,基本的目标已经确定了,概括起来是24个字——调整工资结构、扩展晋升空间、建立比较机制、实施配套改革。

所谓工资结构是指什么呢?主要是将公务员工资收入中过高的津贴补贴降下来,提高基本工资的占比,扩展晋升空间则是指打破现有公务员职务决定级别的局限,使公务员不提升职务也能够通过晋升级别来提升工资待遇。

而比较机制则是定期对公务员及企业管理人员的工资水平进行调查比较,以此来对比调整公务员工资的重要依据,而实施配套改革,则是要将薪酬改革纳入到整个公务员体制机制改革,甚至是整个收入分配改革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