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领证,被疑似闪婚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媒体*近又爆出了娱乐圈的猛料,在上周四的时候,李小冉与新男友在长春领证,而新郎并非是鄢颇,新欢似乎是徐佳宁,此前李小冉也和徐佳宁同时出现在长春,被怀疑是领证前见家长的节奏。

据了解,自打年初以来,李小冉和鄢颇两人从未国内公开露面,4月底的时候,更传出了两人早在去年底分手的消息,这段备受看好的感情面临破裂,一度让不少粉丝认为唏嘘。并且指出,李小冉疑似已经结交了新男朋友,一度谈及婚嫁,有线人对李小冉现状进行了跟拍,上周四在长春发现了李小冉和徐佳宁的身影,竟然是直奔民政局,看来历经过感情波折的李小冉*终收获了幸福,那么这位准新郎又是什么背景?

徐佳宁是一位**制片人,曾经与李小冉合作过《来不及说我爱你》。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