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重庆演唱会之后,晕倒后就医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6月21日,孙燕姿世界巡回演唱会重庆奥体中心开场,现场延长了30多***歌曲,令现场的歌迷朋友们时而起立共舞、时而安静凝听,不少人都表示,孙燕姿唱功依旧,让人感动落泪。现场孙燕姿退场之后,又再次返场,为歌迷朋友追唱了一*《我要的幸福》。

不过随后网上爆出了演唱会后,孙燕姿运到在工作人员身上,随机被送往医院吊点滴,网络中也流传出有气无力的模样,随后,这则消息也得到了证实,原来孙燕姿目前已经没有大碍,晕倒是因为带病坚持唱**场,因为体力不支所致。

据悉,孙燕姿的演唱会前几场几乎都遭遇了下雨天,上一场天津站结束之后,直到重庆站开场,孙燕姿的感冒都并未**,不过让大家感到宽心的是,孙燕姿目前身体并无大碍,正在**当中。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