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星爸抱怨重庆站最累  嘉宾替换陆毅或主动退出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大热的《爸爸去哪儿》,使得今年《爸爸2》未播先红,上周五,**期节目虽然遭遇了不少吐槽,但是收视率依旧超高,星爸陆毅抱怨这次的节目设置太危险。

**期节目中的天坑杯足球赛虽然笑点众多,但是网友却认为节目一开始的下山环节危险系数太高,不过星爸陆毅表示,其实并不危险,每个孩子都有3个工作人员看护,摄影师、编导外加上助理,基本上孩子是不会有危险的,孩子们单*出门完成任务,摄影师后面也都围绕着工作人员。

虽然解释了环境的安全性,但是陆毅也抱怨,很累,早上八点起床完成吃早饭的工作任务,干体力活就会到达12点,吃完饭别想休息,因为迎来的是新一轮更费力的任务,录制节目,因为太累,爸爸之间都不会有太多话,有空的时候,大家都忙着睡觉。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