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烧烤店选址技巧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烧烤,人人都爱吃,每当夜幕降临,各种烧烤成为渐渐的进入了人们的视线,色香味俱全,叫上自己的亲朋好友,来上几瓶啤酒,无疑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在烧烤店随处可见的时代,开一家烧烤店**吗?事实上不仅仅是**,而且穷人的*也能轻松*到手。

大家都知道,无论开什么店,选址是相当重要的,那么开一家烧烤店的话,对于选址有什么要求呢?开烧烤店选址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金头、银尾、烂肚子

开烧烤店注意事项的“金头、银尾、烂肚子”的意思是就一条街道上的店铺,打头的是*好、*能揽客的商铺,街尾也还凑合,*不容易留住客人的是街中间的店铺。街头、街尾的店铺比较容易引起客人的注意,很多时候朋友几个人逛街并不是商量好吃什么才出来的,都是在家相互都拿不定主意,*后来句:出去再看。到大街上很容易形成冲动选择。

2、选择**地段

对于中国人来说,烧烤一个非常大众的休闲美食,人越多的地方越适合,但是**地段、****的地方租金高的可怕,很多第一次开店的人手里没有太多的资金,一看这些店的租金就被吓跑了,或者根本不敢去问,这是一个挺大的误区,高租金的地段就是高回报的地段。只要地点适合做烧烤,租金高点也不怕,高涨的人气很快就能把租金给*回来。

3、忌无同行地段

在开店选址的时候,许多人会认为物以稀为贵,要是选一个还没有烧烤店成立的地方人气会更多,这往往是一种错误的观念。开烧烤店选址,包括其他行业,在一起开的越多生意越红火,这就是很多城市所谓的,烧烤一条街、火锅一条街、小吃一条街,客人货比三家的消费心理不分吃、穿。

开烧烤店选址很重要,选择了一个好的地址就可以说成功了一半。第一次开烧烤店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就是你再有*,千万要知道人多的地方不一定适合卖烧烤、不一定适合开烧烤店。其实,要开烧烤店创业的朋友不一定非要自己租个单独店铺,现在做烧烤**多的其实是那些大商场底层、人流大的地方跟别人合租,就只卖羊肉串、牛肉串的。这种经营模式,投入不高,资金回报高而且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