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手机放裤袋中,是否会影响生育能力?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手机放裤袋中,是否会影响生育能力?

据《**环境》杂志的报道,男性长期将手机放在裤子口袋中,比较容易伤及**,同时降低生育能力。新的研究表明,使用手机可能影响男性生育能力的十项研究结果进行了梳理分析。

结果发现,在不接触手机的男性中,50%-80%的**向卵子冲刺的游动能力正常,而手机不离身的男性,这个比例则下跌了8%,**的存活率也发生了类似的下降,不过目前对手机辐射是否会影响到**浓度还不清楚。

这个研究结果,让很多人有些触目惊心。就**范围来看,大多数成年男子都拥有自己的手机,而在中高收入国家中,夫妻怀孕困难的比例则高达14%,另外,以往也有研究表明,手机发出的射频电磁辐射会伤及到男性生育能力,手机对人体的伤害毫无疑问,所以在非必要的时候,人们还是应该减少对手机的依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