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14物价呈温和上涨水平(图)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前五个月的经济运行状况来讲,对比全年的经济总体来讲,是稳中有升的运行姿态。而在房地产开放投资方面,今年1月到5月,全市的房地产开放投资完成的金额超过了1000亿元,增长达到了23.9%,增速高于全市其他投资方面的5.9个百分点。

房地产依旧是我市经济发展中的重头戏,房地产开放投资占全部投资比重的30.2%,相对来说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5个百分点。那么居民小费物价方面又是如何呢?

重庆市***发出了官方的报告,相对来说居民消费价格温和上涨,物价水平也趋于基本稳定的水平,从今年前5个月的物价情况来看,全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了1.6%,涨幅与1-4月基本持平,而较之去年同期回落了0.9个百分点,物价水平基本上算是稳定的,略有温和上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