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厅的市场定位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开西餐厅,一般都是两种方式,**就是平价西餐厅,专门服务于中低级消费者,满足大众好奇心。第二就是**西餐厅,服务于中高层消费者,讲究环境口味礼仪等各方面。下面讲述西餐厅该如何进行市场定位,针对市场定位应该做哪些准备:

开西餐厅,一般都是两种方式,**就是平价西餐厅,专门服务于中低级消费者,满足大众好奇心。第二就是**西餐厅,服务于中高层消费者,讲究环境口味礼仪等各方面。下面讲述西餐厅该如何进行市场定位,针对市场定位应该做哪些准备:

**,平价西餐厅

定位条件:

一般适用于那些没有充足条件的餐饮创业者,各方面的资源稍有欠缺,并且所选地址等方面也比较适合开平价西餐厅的条件下,优先考虑平价西餐厅。开平价西餐厅不是说落人一等,而仅仅只是适合。如果目标消费者内没有高消费的人群,那么显然平价更为合适,而且当今顾客对于西餐厅的好奇和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平价西餐厅反而比**西餐厅更有优势,因为没有那么多限制,各方面可以就低一些,利润空间也很大,消费者足够多久能弥补这些空缺。

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竞争益发加剧,风云变幻中,西餐厅经营者*守一招显然已难以支撑这种愈来愈恶劣的市场状况。这时,何去何从便成了西餐厅经营者考虑的*要问题。再看“赢利”。应该是原则型的。所有的赢利必须是经营原则和经营模式的突出表现。根据市场状态设计西餐厅*特的经营原则和经营模式是**赢利的基础。

商圈定位:

定位要清楚明白。作为平价的西餐厅,*好选择二、三线城市。将二、三线城市作为发展目标,这对投资者来说也是极为有利的。目前的西餐厅集中于大城市,二、三线城市基本上还是空白,投资者如果到这些地方开平价西餐厅,所面临的竞争就非常小,并且当地的房租、原材料等也会便宜不少,能够节省一大笔投资费用。而且现在小城市的消费水平正在逐步提升,平价西餐厅的价格在他们的承受范围内,所以必将激起当地消费者的消费热情,**也就顺理成章了。

价格定位:

作为主打价格战的西餐厅,一定不可以将价格定的太高,要在市价的基础上略微再低一些,就会让大家觉得亲切,同时西餐厅不可能盈亏,可以做些小花招,比如推出套餐,东西多而少量一点,一般量多都会给人心理误差,觉得自己*到。消费者同样如此,不妨多开展一些活动,达到宣传和盈利的目的就可以。

第二,**西餐厅

定位条件:

拥有足够的资金、人员和项目开启条件。有一定的高消费人群交际圈,能够培养出优秀的员工,制定合理有效的制度,创造良好环境,满足各种要求。**西餐厅的利润空间很足,但是目标消费者在精而不在多。

服务定位:

西餐业是一个以服务为主导的行业。行业的特色是强调“服务”。然而,任何一个“服务性”的行业如果缺乏产品的支持,缺乏销售产品的力度,那么,这个行业的“赢利性”便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持久赢利”从字面上可以拆开来进行分析和翻译:对于“持久”这个词,*先它是技巧型的。所有的持久必须是技巧的突出表现。一招用到老只能体现短期的经济行为,不能长久,而根据市场变化采取灵活的技巧则是持久的杰出体现。“持久赢利”是一个难度系数较高的词。在长期的经营中,西餐厅的经营因突出了服务力或销售力这两者中的某一项而取得了不错的发展,获得了创业的**桶金。

档次定位:

就是要求西餐厅创业者本身对西餐有一定的认识。并且能够找到好的经验丰富的西餐厨师,担任主厨。而且必定不能只有一两个。前场是服务的核心,要找比较熟悉各种西方礼节和服务方面的领导型人才,*好还会选择酒类。选择的地点的周边环境的消费水平要相称,周边*好有一些娱乐设施。还有就是,西餐经营的设备比较多,相对的前期投入比较大。但是在前期设备等方面投入是必须的,而且要找好的挑,这就是为什么开**需要实力的缘故。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