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社交网络搜索遭Facebook封杀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消息,俄罗斯互联网公司Yandex周五表示,该公司的*新社交网络搜索应用遭到Facebook**。

这款名为Wonder的应用是一款iOS**应用,美国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或手动输入的方式检索各大社交网络的信息。

Yandex发言人表示,该应用周四面向Facebook、Instagram、Foursquare和Twitter用户发布,但3小时后即遭Facebook**。

他补充说,Yandex与Facebook即将展开沟通,希望了解问题的原因,并解决相关问题。但他并未透露被Facebook**的具体原因。

Facebook尚未对此置评。

Yandex希望借助这款新应用测试社交网络市场的新机遇。倘若能够成功,该公司还计划在俄罗斯和土耳其**这一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