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智能鞋专利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近期向美国**商标局申请了一项“智能鞋”系统的**。

报道称,该“智能鞋”系统内集成了数个传感器,能够及时追踪鞋子的穿着和使用情况,并告知用户何时需要更换。此外,该“智能鞋”系统中还内置了LED灯、扬声器和显示屏,并可通过附带的移动应用来显示用户的行走数据。

苹果在**申请文件中表示,在鞋跟里面将安装一个处理器和其他电子设备,并在鞋底、鞋跟和其他有利于感应鞋子是否磨损的部位安装传感器,这些装置将及时追踪鞋子的穿着和使用情况。

苹果表示,传感器可以使用基本的电子计步器、动作感应器,或者是监控用户体重的小设备。传感器可以由内置电池供电,也可以安装小发电机,在用户行走过程中为传感器电源充电。

这并不是苹果*次申请与穿着有关的**。2012年1月,苹果获得的一项**就与服装有关,该**利用嵌入在服装中的传感器,能够及时监控用户的锻炼情况。目前,许多公司都在关注可佩戴计算技术,但主要集中在智能手表、智能眼镜等设备方面,比如Google就开发了Google眼镜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