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考察我区箱包基地坚定不移走“自主品牌”之路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商务部外贸司商务参赞刘长于参加完在厦门举行的全国轻工行业出口基地建设工作会议后,便“马不停蹄”地奔赴我区调研狮岭箱包基地。省外经贸厅副厅长马桦、市外经贸局、区经贸局、狮岭镇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长于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区狮岭皮革皮具城电子交易中心、狮岭阳光6号皮具文化创意园、狮岭皮革皮具产业研究中心等。调研中,狮岭镇负责人就作为***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基地的狮岭箱包基地建设发展情况,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


刘长于高度肯定了近年来狮岭箱包基地转型升级的经验和做法;建议用好用活国家对**基地的财政扶持专项资金,做到专款专用,更好地促进**基地进一步转型升级;并对狮岭箱包基地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品牌”之路来提升基地的外贸综合竞争力,二是合理规划,大力提升和完善基地的配套基础设施,为深化基地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