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清查整治狮岭出租屋和流动人员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6月12日,我区对狮岭镇出租屋和流动人员进行**清查整*。区出租屋和流动人员综合管理指挥部、区公安分局、区工商分局、区城管执法分局等部门在狮岭镇有关部门、辖区派出所、工商所等单位和联系村工作组、村社干部配合下,集中对合成村、振兴村、新扬村开展出租屋和流动人员夜间清查整*行动。区委副书记何汝诚及上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该次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清查活动规模较大,各单位采取联合执法形势,分成17个清查小组共将近五百人,对合成村、振兴村、新扬村辖区内的出租屋进行清查。清查行动按照“村不漏栋、栋不漏套、套不漏人、人不漏项”的要求,登记已**和为**的住宅类出租屋栋数、套数及租住人信息,并及时录入信息系统。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出租屋能现场整改的责令马上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发整改通知书给屋主并以告知书形式分类造册并告知相关职能部门实施整*。


在清查过程中,大部分出租屋主都非常配合,主动出示相关的登记资料。执法人员随机对租住人进行检查,对尚未办理《居住证》的流动人员督促其尽快办理。狮岭镇**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镇流动人口较多,人员复杂,镇**及职能部门一直加强对出租屋及流动人员的管理工作,按照市、区的有关要求做好出租屋的相关登记、监控系统的建设,尤其是尚未安装职能门禁系统的大型出租屋,督促屋主迅速办理,争取今年完成安装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