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日前在外滩隆重开幕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日前在外滩隆重开幕。酒店由香港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813.HK)投资建设,为总高120米的双子塔结构,总楼面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与外滩的繁华璀璨相连,隔江与陆家嘴金融区相望。作为凯悦**酒店集团在上海管理的第二家豪华酒店,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为上海带来新的设计理念和服务设施。

“茂悦”品牌为君悦品牌家族中的一员,为彰显酒店*一无二的优越位置及世茂与凯悦强强连手,酒店特以“外滩茂悦”命名。酒店分为东、西两楼,设有631间客房,其中52间为套房。客房大小为42-300平方米,装潢现代,透过落地玻璃窗可眺望令人屏息的壮丽景致,房间内配备能转换角度的平面电视、DVD播放机以及高速有线和无线宽频上网。

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先生在采访中表示,“在完成向A股上市公司世茂股份的注资后,世茂下一步考虑在2008年至2009年度将旗下酒店业务分拆上市,未来公司业务将主要划分为住宅发展、商业项目投资以及酒店三大类。计划至2010年,世茂集团将在全国范围内继续与**知名酒店管理公司合作,分拆酒店的集资所得将用于增加酒店数目,希望拓展到20多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