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逾30亿元兴建「大圆育乐安平别馆」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继远东集团确定在台南后*车站原良美大楼引进香格里拉酒店后,安平区邻近盐水溪出海口南岸,又有业者预计投资逾30亿元兴建「大圆育乐安平别馆」,房间数预计可达188间。**饭店在安平*滩,让台南地区观光旅馆业竞争也将愈来愈激烈。都市发展局表示,「大圆育乐安平别馆」位于安平港历史风貌园区特商区内,依规定要送都市计画审议,这个案子已经完成审议程序,现在只等建筑师将相关书图送审完成*后核定程序,即可申请建照。

**级规模房间188间

「大圆育乐安平别馆」位于安平区安北路邻近盐水溪出海口南岸,开发基地面积有1万4676平方公尺,计画兴建地上11楼、地下2楼**级观统饭店,房间有188间。

目前,台南地区规模较大观光饭店包括大亿丽致酒店(315间房)、台糖长荣酒店(197间房)、桂田中信酒店(225间房)。

另有2处新建**观光饭店正在兴建、装修中,其一是国泰集团投资80亿元、楼高16层**级观光饭店,区位紧邻大亿丽致酒店;另处在后*车站楼高38层原良美大楼,确定由远百集团投资40亿元,装修330间房间的香格里拉饭店。

现在,「大圆育乐安平别馆」把观光饭店触角延伸到安平区,预料将有助于带动安平港历史风貌园区观光发展。

全案在都市设计审议过程,市府特别要求业者要重视开发基地外埠公共环境效益,业者也同意配合提供更多开放空间,即使是隔离内外造景,也要注意视觉通透性。

观光业升级竞争更激烈

台南市**酒店、饭店质与量都不如台北、高雄大都会,甚至连台中、新竹、宜兰、花东等地无论数量、规模都比台南市要强。过去几年来,台南市新增旅馆业主要都是汽车宾馆,观光饭店少之又少。

现在,5**饭店以大亿丽致*大,但今年起,陆续将有远东集团装修后*车站良美大楼、国泰集团观光饭店加入,加上大圆育乐安平别馆将在安平*滩,与既有东区台糖长荣、永康市桂田中信争取有限**酒店客层,竞争势必会愈来愈激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