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行了传统的“巨无霸制作大赛”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麦当劳在北京举行了传统的“*无霸制作大赛”,并为比赛中的优胜者颁发“奖牌”。这些优胜者们代表了麦当劳**员工中的**,他们在比赛中充分表现了追求**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奥组委及奥委会官员、麦当劳管理层代表携手世界知名运动员——九枚**会田径**得主卡尔·刘易斯、两枚**会跳水**得主高敏以及**会田径**得主王军霞等,共同出席了今天的*无霸制作大赛,一起为麦当劳**冠军团队加油助威,鼓励他们继续将世界一流的麦当劳服务发挥到最佳水平。

在本次麦当劳**竞赛上,员工们围绕食品质量、团队协作、**精神以及服务速度等四个评判标准展开竞争。比赛在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北区的麦当劳**餐厅进行,该餐厅是全球最大的麦当劳独立式餐厅,设有1,000多个座位。

麦当劳从全球36个国家中选拔出了1,400名**员工,组成了一支规模空前的麦当劳**冠军团队为北京2008年**会提供服务。他们将效力于麦当劳新建成的四间**餐厅,为来自世界各地最**的运动员、教练员、官员以及新闻媒体和观众提供美味食品和优质服务;四间麦当劳**餐厅中,一间位于运动员村、一间位于主新闻中心,为报道赛事的30,000多名记者提供服务。另外两间分别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的北区和下沉花园,为**会观众提供服务。

麦当劳**冠军团队成员、“麦当劳**精神”短片决赛选手蒋川说:“举办2008年**会是中国值得骄傲的一刻,我很荣幸地能够迎来世界各地的国际友人到麦当劳用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