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起,观音桥全商圈wifi覆盖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江北区今年要办22件民生实事,包括教育、就业、社保、医疗等几个方面,其中今年9月,观音桥商圈就将实现wifi免费覆盖,同时要建设8座过街天桥解决市民过街危险等问题,另外要建设10个社区养老服务站,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截止到2013年,江北区投入了41.2亿元用于民生实事建设,超过公共财政的50%,今年将继续投入过半财政,势要将民生实事办好。打造智慧商圈,为市民提供更方便快捷的网络服务,观音桥商圈步行街将于9月实现wifi覆盖,至少为2000人提供免费使用。

按照江北区的整体部署 ,该区还免费建成8座人行过街天桥,其中黄花园大桥北天桥、盘溪路九村天桥将于今年建成,金渝大道天桥预计7月建成投入使用中。另外根据介绍,该去目前的社区日间照料站为31个,为辖区老人开展生活照料、文化娱乐、体育健身、精神慰藉等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