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健康熬夜指南:世界杯期间如何保证营养均衡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熬夜看世界杯吃什么,世界杯饮食指南:

熬夜看世界杯,身体似乎伤不起啊!均衡的饮食显得尤为重要,富含叶酸盐和其他B族维生素,有助于细胞修补,也有缓解疲劳和精神紧张的作用,而动物肝脏、鱼、全谷类加上蔬果中的维生素B6能够维持皮肤健康。

熬夜看世界杯,如何安排自己的一日三餐更加有益。需要注意的是,菜肴一定要适当选择一些酸味食物,以促进食欲,同时晚餐要适当增加一些高蛋白食物,譬如瘦弱、鱼、蛋类、豆类,以免在观看世界杯的时候会出现姐,熬夜时间如果较久,那么就要在中途适当加餐,不过禁止大鱼大肉,譬如水果、糕点是很不错的选择。

很多人在看世界杯的矢耦,会准备一些方便面、薯片等零食,但是这些食物不容易消化,很容易给胃部造成负担,甚至还可能引发便秘等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