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幼升小”划片区工作开始启动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月20日,“幼升小”划片区工作开始启动

主城区的小学招生方案已经下发到辖区内学校,一些街道、小区开始了小学一年级新生登记工作,“幼升小”是初期教育阶段,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这牵动了无数家长的心,大家所关注的焦点是,划片情况如何呢?本次全市招生工作会上,市教委特别强调了教育公平问题,本次招生方案,划片入学的政策甚至**到了门牌号。

其中沙坪坝区会按照免试、划片就近就读原则,而非本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则按照统筹安排、制定学校的学校入学。而巴南区则是五所学校试行“三对口”如雪办法,包括鱼洞二小、鱼洞四小、李家沱小学、恒大城小学、融汇小学招生范围都执行“三对口”入学办法。

大渡口区在坚持“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之下,学龄儿童与父母的户口、房管证与实际居住地一致。而北部新区,因为新校开设,所以涉及到调整招生的范围。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