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在重庆加大投资力度1亿开设餐厅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文科在近日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在重庆良好投资环境的吸引下,未来三年,麦当劳将计划加大投资力度,在重庆投资1亿元人民币开设餐厅。

据介绍,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目前在中国开设有900多家餐厅,其中,设在川渝的餐厅有近40家。2007年重庆餐厅营业总额较上年增长30%,增量局麦当劳(中国)公司各省市市场*位。

林文科说,这一数据表明,川渝两地有更大的投资空间和商机,此次在重庆参加"2008跨国公司投资重庆经贸洽谈会"时,更感受到重庆良好的投资环境。为此,公司决定未来三年在重庆投资约1亿人民币,开设20家麦当劳餐厅,考虑到重庆高速的经济发展和市民渴望便捷就餐的需求,初步确定半数新餐厅为"得来速"麦当劳汽车餐厅。2008年下半年,公司计划先在重庆开设两家麦当劳餐厅。林文科告诉记者,目前,麦当劳已在成都寻找到长期合作的面包供应商,随着公司在川渝两地的投资增长,将会有更多川渝两地的原材料供应商称为麦当劳公司的合作伙伴。

标签: 麦当劳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