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快餐的饮食文化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快餐不但深入民心,更形成一种食文化,连快餐店的人物亦相当受人欢迎。过往,购买麦当劳食物附送的都是麦当劳叔叔、汉堡神偷等人物,但近年却少见了。

其实,早在二十年前,这些人物相当受美国人欢迎,但部分人物在近十年曝光率下滑,或已被人遗忘。为唤醒大家的集体回忆,有玩具商把一系列麦当劳人物复刻,包括拥有洋娃娃头的麦当劳叔叔,面相较瘦、看起来样子奸诈的汉堡神偷,芝士汉堡推出时的宣传大使MayorMCcheese,现时仍有在广告中出现的滑嘟嘟,还有一个好像是在鱼柳包刚推出时,在广告中偷鱼柳包的人物CaptainCrook。每款大约18cm高,虽然是1970年的设计,但相比今天的其他麦当劳玩具,却一点也不逊色。而这些玩具*有价之处,就是原设计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