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举办六一关爱灾区儿童祈福主题餐会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上午,来自成都市高新**社区近50名小朋友们一起聚集在麦当劳**社区,参加“让我们在一起”六一关爱灾区儿童祈福主题餐会。在活动中,小朋友们还现场展示了为灾区儿童画的美好家园,并手持自己亲手折的祝福千纸鹤在《让世界充满》爱的音乐中,为灾区儿童祈祷。

活动主办方麦当劳公司西南区**负责人周**告诉记者:“08年的六一是个非常特殊的儿童节,地震灾区的儿童无论从生理还是心理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关心和帮助他们在此时更显得特别重要。”据介绍,在今年六一期间,麦当劳联系了西郊体育馆、博爱学校等多个市内灾区儿童收留点,为他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六一节目,还为他们准备了学习用品和玩具。本次活动会为灾区小朋友送上市内小朋友的爱心卡片,让灾区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同龄人的关爱和鼓励。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小朋友为灾区儿童送上的祝福卡片,“灾区的小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坚强,我们都很关心你……”、“六一节快到了,你们一定不要哭,我们买了好看的图书和玩具给你们寄过来……”、“美丽的家园一定会修建,你们会有教室,比原来的更大……”,一句句充满真诚和纯真的语言写在祝福卡片上,表达了小朋友们*真诚的愿望。“我们少买一个玩具,少穿一件衣服,就可以为灾区小朋友买好多的学习用具和图书,让他们能过上和我们一样的快乐儿童节。”今年刚刚满8岁的一位小朋友对记者说,他用自己的零花*给灾区小朋友买来了漂亮的变形金刚和写字板。现场参加活动的儿童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孩子们在此次地震发生后,都变得懂事了许多,特别是增加了关心他人的爱心,孩子们非常喜欢参加类似的爱心关注灾区的活动。

据了解,麦当劳(中国)所属930家餐厅在开展的“爱心祝愿卡”活动中,让光临麦当劳餐厅的孩子们在爱心卡上写上为灾区小朋友祝福的花园,由麦当劳统一收集好后,在六一节前寄到灾区儿童手中。随爱心卡一同寄往灾区的还有10000盒牛奶和10000个爱心熊玩具。同时,麦当劳在5月21日通过“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追加的1000万元捐款将用于灾区学校重建。

标签: 主题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