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又提价麦当劳无反应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继今年3月提价后,肯德基今年内第二次提高产品售价,涉及除原味鸡、香辣鸡腿堡和全家桶套餐外的10余种产品,普通餐厅涨幅为0.5~2.5元。至此,肯德基和麦当劳两大洋快餐在今年8个月内,共累积涨价四次,累积涨幅*高达到5.5元。昨日,麦当劳方面表示暂未接到提价通知。

昨日中午,记者在肯德基广州*车东站餐厅内看到,新奥尔良烤鸡腿堡和深海鳕鱼堡、新奥尔良烤翅、香辣鸡翅、七喜、可乐、美年达等产品都在原价格基础上提价0.5元/份。

昨日下午,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餐饮广东公司公共事务部主任龙竞雄向记者证实,自本月18日起,肯德基已对部分产品价格进行调整,普通餐厅单项产品和套餐的涨幅为0.5~2.5元。“这是继3月份涨价后,肯德基今年内的第二次提价。但肯德基的正餐套餐依然可以节约2元。香辣鸡腿堡、原味鸡、全家桶等产品价格保持不变。”

据了解,此前肯德基、麦当劳两大洋快餐*头在提价问题上一直“很有默契”,且提价时间间隔也保持着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昨日下午,广东麦当劳新闻发言人杜耀娟向记者表示,广东麦当劳目前还没有接到有关提价的通知。

标签: 肯德基提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