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企业的平均单店利润居各业态之首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中国烹饪协会公布的《2014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经营情况分析报告》出炉。在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尽管不能跻身传统的八大菜系,但在中国餐饮企业前30强企业中,渝菜的数量有11家,超过了川菜,占1/3强。

排在餐饮企业百强**位的是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内蒙古小肥羊和小尾羊餐饮分别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全聚德排名第七位。

中国烹饪协会介绍,餐饮百强企业去年销售额*次突破千亿元,达到1019.08亿元。

报告显示,其中,47家企业的增长率在20%以上。同时,销售额超过10亿元的有19家,销售额在5亿元到10亿元的有29家。**强销售额达到532.25亿元,占百强销售总额的52.23%。

2014年中国餐饮百强企业资产总额超过400亿元,利润总额约100亿元。大型餐饮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也为劳动者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数据表明,*锅和西餐的类业态利润高于平均水平。同时,*锅企业的平均单店利润居各业态之*。

在报告公布的数字中,2014餐饮百强企业的平均利润率为13.37%,比上一年提高1.32个百分点。其中,*锅和西餐两种业态的利润率高于这一水平。休闲餐饮企业和快餐企业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从去年百强企业销售数据来看,休闲餐饮的销售额增长*快,而快餐的销售额稳居各业态之*。

休闲类餐饮销售额同比增长43.25%,排在各业态增长幅度*位。西式正餐销售额同比增长39.61%,增幅列第二位。两种业态发展迅猛,快餐与餐馆酒楼两种业态则发展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