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外资收购中国内地酒店物业的风暴正在京沪上演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新一轮外资收购中国内地酒店物业的风暴正在京沪上演。日前,**品牌新加坡辉盛**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曹炳森宣布,将在北京推出两个酒店式公寓新项目,与此同时,上海的三个项目也将会在世博会开幕前投入运营。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随着2008年**会、2010年世博会的临近,北京和上海的酒店经营正面临着特殊的市场机遇。目前,几乎所有的**知名品牌酒店和酒店式公寓管理公司都欲乘上东风,提前进入中国市场。

与此同时,随着**会的日益临近,很多公司、企业已经开始预订酒店服务式公寓。目前北京的酒店服务式公寓租金从8美元/平方米/月-50美元/平方米/月不等,与去年相比,酒店式公寓租金每平方米出租价格有明显上涨。

而酒店服务式公寓目前出租率普遍在80%-90%左右,与去年70%-80%的出租率相比,上涨了10%左右。21世纪北京区域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自今年7月初开始,需求酒店服务式公寓人群开始明显上涨,同比上涨了12.5%。

在目前投资**住宅获取租金****缩水的情况下,酒店式公寓作为一种新型的投资性**物业产品,其***率和市场认可度已引起业内的极大关注。酒店式公寓正逐步成为**物业投资产品中****、市场潜力*大、兼备自用和投资性的地产产品。

以辉盛**管理有限公司为例,2005年,该公司成功运营了深圳的两个项目,到2008年,为北京**会打造的两个北京项目将正式运营,上海的三个项目也都会在世博会开幕前投入运营。同时,南京、成都、广州、香港、天津、沈阳和大连等国内一二线城市,都已经列入公司明确的发展计划。

曹炳森表示,到明年年底,辉盛将在中国的10个城市运营3000套单元公寓。

标签: 酒店物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