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权式酒店是房地产和酒店的创新经营模式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产权式酒店作为产权式地产项目与商业性酒店的结合,整合了多种资源优势,是房地产和酒店的创新经营模式。早在20世纪70年代欧美等发达国家就出现了这种酒店。产权式酒店有望成为继住宅和汽车之后的第三个消费热点,前景非常光明。据有关方面统计:目前我国产权式酒店项目已发展到200多个,仅上海产权式酒店公寓已经超过75家,而且全国还有很多产权式酒店公寓项目在建。面对产权式酒店公寓在全国遍地开花的现象,杭州易构街区项目营销总监宋海欧认为,产权式酒店公寓之所以如此热门,主要是目前市场上自由资金过剩,股票风险大、基金不稳定、国债增值缓慢。与商铺、股票等相比,产权式酒店公寓投资风险相对减少,较为稳定,又有一定的固定投资回报。

稳定投资是关键

易构街区一套总价*低为33万元的房型为例,按10年4成按揭计算,13.2万元是投资者真正自己的投资,33万元是物业单元的总价,按允诺的7%年增长率计算,56.1万元便是到第10年业主所得的总利益。回报如此诱人,关键在于产权式酒店公寓的投资应该长期稳定,忌讳短期的投机炒作。杭州易构街区产权式酒店公寓就是业主购买后将其所购物业委托给专业的酒店经营管理公司打理,获得长期的固定投资收益,为投资者提供8年包租,每年7%的回报以及12天的免费入住等优惠条件。

标签: 产权式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