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AyalaIII宾馆中国计划投10亿比索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据《菲律宾星报》5月16日报道,中国一投资集团公司将斥资10亿比索(约2125万美元)用于新建AyalaAlabangIII宾馆。该宾馆建筑楼层为25层,位居菲律宾*都马尼拉Muntinlupa市区的繁华地段,将建于四年前修建的AyalaI、II号楼旁。该宾馆预计耗时两年,将于2014年12月投入使用。

该工程计划属于菲**优先投资计划中旅游业的一部分,该宾馆的建成不仅能促进本国旅游业,而且还能增加就业机会。宾馆的负责人希望宾馆今后入住客人中40%为游客,其中外国客人大多数将来自赴菲做生意或休闲的日本和韩国人。

标签: 宾馆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