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投资业新贵钟情于私募基金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受惠于油价上涨带来的经济强劲增长,以中东地区为*的**基金正成为**酒店投资业新的重要力量。仲量联行酒店集团**CEO贺德铭昨日透露,**基金在**的酒店投资资本来源中所占比重正在快速上升,并且开始对中国酒店投资市场表现强烈的兴趣。

贺德铭表示,2014年报告的1000万美元以上的资产组合交易中,来自于**基金的资本超过了200亿美元,所占**资本来源的比重接近一半。而这其中尤以来自中东的**基金尤为突出。2014年**酒店业投资中,中东地区投往欧洲酒店业的资金占当年整个欧洲酒店业投资额的12%,占美国和亚太各3%左右。“由于油价一直高企,中东地区经济增长强劲,因此他们有充裕的资金,并开始考虑投资在其他领域。”贺德铭如此解释中东**基金活跃的原因。

与此同时,中国酒店业的良好前景也对**基金产生了吸引力。以上海为例,根据仲量联行酒店集团昨日公布的《2014年中国酒店市场摘要》,2014年上海五**酒店平均房价**了7年来的新高,达到1715元。

对此贺德铭表示,尽管目前**基金还没有在中国进行酒店投资,但它们已经表示出强烈的兴趣。“我预计今年至少会出现一宗**基金投资中国酒店的案例。”贺德铭如此预测。

标签: 酒店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