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五里河将建超五星级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一两年后,从浑南进入沈阳市区,**眼看到的建筑一定是300米高的“世茂双塔”,5月27日,沉寂许久的五里河体育场旧址突然沸腾起来,号称“沈阳**楼”的世茂·五里河项目奠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政协主席赵金城,香港世茂房地产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太平绅士等为项目奠基。

世茂双塔高300米

世茂·五里河项目由世茂集团旗下的世茂房地产公司投资,去年公司以16亿元拍得这块宝地,计划投资150多亿元,总建筑面积160多万平方米,工程分三期进行,一期至2008年底,二期至2009年底,三期至2010年底。主体建筑“世茂双塔”高300米,一座为超五**酒店,暂时命名为“凯悦”,另一座为**写字楼。双塔位于五里河体育场地块临近青年大街和文体西路的“**之角”,两座建筑并非平行摆放,而是呈一定角度。双塔都呈椭圆柱形,色彩为时尚的银灰色,外观多用玻璃幕墙,楼顶有十多米高的装饰物和椭圆环形灯饰,夜晚景色尤其壮观。

超百米大厦数十栋

许荣茂说:“世茂在17个城市的23个大项目个个是精品,对于五里河项目,我们将邀请多位**建筑**组成团队进行设计,建成沈阳的新地标。”除了双塔外,世茂·五里河还有数十栋百米高的商住大厦,还有几座低层别墅式住宅。通过沙盘模型记者看到,世茂·五里河的建筑造型不拘一格,楼体呈椭圆形、弧形、菱形等形状,就连园区内的会所和商场的造型都别具匠心。

地铁二号线在此有站

市长助理、和平区区委书记杨亚洲介绍说,世茂·五里河处于金廊**位置,地铁二号线在地块处设有站点。世茂·五里河标志着沈阳经济发展战略核心的又一大规模综合性项目正式启动,将对“金廊”发展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五里河商圈将成为和平区第二大商圈,它区别于太原街,成为突破传统概念的现代化商圈。据悉,香港的许多**企业对五里河商圈颇感兴趣,正在计划进驻,如汇丰银行、珠宝大王等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