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酒店更新升级斥资5.3亿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一场中西餐厅服务、调酒技能竞赛拉开中国大酒店环境设施“硬件”和服务质量“软件”全面升级的序幕。据悉,7月1日起,该酒店将斥资5.3亿元,进行全面更新改造工程。

据了解,中国大酒店将按照“汇聚中国色彩,兼具**级水平的商务酒店”的定位进行改造,在“硬件”改造上,酒店斥资5.3亿元,其中大部分将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如电、水、通讯等方面。为了将装修工程的影响减到*低,酒店将采取“一半客房、一半餐厅”的方式进行改造。改造期间,酒店仍将正常营业。

据悉,改造后,酒店客房的面积将扩大,客房数量将从原来的1013个减为853个;酒店内的用餐场地将增加,中型会议厅的座位将增加400个,原在18楼的排房也将迁至4楼。

在“软件”改造上,中国大酒店乘整体更新改造的契机,制定了一系列员工内部培训计划,确立了以职业技能、外语培训、职业道德为主的三大板块的培训内容。5月30日举行的中西餐厅服务、调酒技能竞赛正式拉开了中国大酒店内部员工培训的序幕。

中西餐厅服务、调酒技能竞赛是一场员工同台竞技的比赛,内容包括设计主题宴会、西餐摆台、打凯撒沙律、煮咖啡、中餐分菜(分面、分鱼等)和调酒等项目,操作和评分都以**标准进行,要求一丝不苟、尽善尽美。

标签: 中国大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