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投资引来空前热潮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第五届中部酒店用品博览会在汉开幕,来自中部6省的参展商不仅带来了品种繁多的酒店用品,更让人看到了酒店用品的*大市场潜力。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吸引了中部六省的数万名餐饮酒店、宾馆、饭店、烘焙、清洁、洗染行业专业观众,展览范围包括厨具、餐具、酒吧器皿,制服,以及酒店**空调、照明、电梯系统等产品。

专业人士介绍,目前,武汉新一轮的酒店投资热潮已经来临——除了每天高达几十家的餐饮酒店在不断开张外,**酒店也不断出现。

法国雅高集团计划5年内在中部新开50家宜必思、香格里拉集团计划4年内在中部新开7家店、希尔顿将进入中部各省……这些都意味着酒店用品设备行业将面临极大的发展机遇。据了解,一家**宾馆酒店的用品、家具采购额少则数千万,多则上亿元,仅是一家中等规模的餐饮酒店,其酒店用品的采购数额也有数十万元,另外,众多老酒店的改造未来也会带来*大市场需求。在昨日的展会上,众多业内人士都称,中部酒店用品行业的生产商,迫切需要提高前瞻性,以*抓这一*大商机。

标签: 酒店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