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旅融资5千万建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国内高**酒店的发展前景,广东中旅集团正计划在这一板块上加大发展力度。

昨日,广东中旅集团发言人王坚对上海证券报透露,目前集团已经启动了5000万美元的**计划,用于酒店板块滚动发展与改善资本结构,集团希望引入在酒店业具有长期发展理念的合作伙伴来共同做大这一板块,并为将来上市做准备。

广东中旅集团表示,在*近向广东省***的汇报中,广东中旅集团明确勾勒了其发展思路——打造旅游业务平台、在线旅游资本运作平台以及作为集团*大资产载体的酒店板块。

王坚透露,目前广东中旅集团的酒店业务主要集中在华厦**控股,是占集团资产量*大的板块,同时也是利润贡献*大的部分,2014年酒店业务的营收和利润均创历史新高。华厦**控股由旗舰酒店华厦大酒店、站前路华侨酒店、天河北华厦**商务酒店及酒店管理公司组建而成。酒店管理公司目前受托经营酒店18间,其中四**标准以上酒店8间为广州同类公司中管理酒店数量*多的。广东中旅集团已为华厦**控股制定了三步走的战略,第一步是整合资源,夯实基础;第二步是引进战略股东,实现股权多元化,资产滚动发展;第三步是实现资本运营。

王坚透露,广东中旅集团目前正在展开5000万美元的**计划。**以增资扩股出让部分股权的形式进行,资金投向主要用于华厦**的一系列拓展计划,包括华厦大酒店的升五星改造工程,以及在上述酒店新商业模式下继续投资开设新酒店,以连锁经营扩大酒店经营资产规模。

另外,还将参股投资合适的高级商旅会所机构,并承揽会所的管理,以提升酒店管理品牌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他进一步透露,目前集团已经与多家意向方进行了接触,希望能够引入的不是单纯的财务投资者,而是具有长期酒店经营理念的酒店业集团。预计今年年内就能完成引资任务。

标签: 中旅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