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庭酒店落户王府井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12日,汉庭酒店集团为旗下的第100家店--王府井店正式营业,而这也是经济型酒店中少有的在**商圈内开店

据汉庭酒店集团介绍,汉庭*席运营官张拓介绍:这家酒店在汉庭旗下的三个级别酒店中属于***的"汉庭酒店",每日入住价格为300元。此外,在开业之初推出"百元庆百店"活动,仅一百块*就可以入住王府井大街。张拓表示,汉庭不会盲目追求扩张速度,对地段的选择会十分谨慎。此前,汉庭

CEO季琦也曾表示,汉庭在去年底也开始意识到了行业扩张速度有些过快。为此,汉庭在2014年1月开始调整战略,将原本计划2014年新签约150-160家的计划,调整为100家;而原本计划进入新疆、内蒙古等中西部市场的计划也取消,改为集中在珠三角、渤海湾等区域内发展。

汉庭此次在王府井开店,也是近些年来各酒店集团为争夺**商机而在京城跑马圈地的体现。有业内**指出,**总会过去,如果经济型酒店没有自己*特的竞争力,后**时代如何生存,将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标签: 汉庭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