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经济萧条中餐馆依然生意红火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虽然经济不景气,不少公司红利不丰,但节日里洛杉矶的中餐馆,依然生意红*,满满的圣诞除夕晚宴订单,寄托华裔小区对来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的美好愿望。

从中国城传统小区到圣盖博谷华裔聚居地区,到东区新兴华裔小区,从周末开始就洋溢着浓浓的过节气氛,大小餐馆****,很多餐馆更是一位难求,夜幕降临就开始大排长龙,入夜不息。

一位华资餐饮业者表示,华裔小区的圣诞节充满“中国特色”,很多洋人餐厅关门回家团聚,却是中餐馆*好的生意机会之一。

阿罕布拉上岛海鲜酒家预定超过50桌,商家只好将客人分成三波就餐,5时、7时和9时轮流进场。而罗兰冈的凯悦也早早就被大公司预定,从楼面到厨房,全体出动,准备迎接人潮。“从两周前开始每天都很忙”,凯悦集团董事会欧阳韬说,除家庭团聚,很多公司行号也选择圣诞期间举办派对,通常傍晚夜幕降临,“餐馆已坐得满满的”。

浓浓的圣诞温馨,从餐桌开始蔓延。很多聚餐是以家庭为主,从8人到15、16人家庭团聚,一些公司年会则从五、六百到上千美元,少数电子公司、地产公司高达两、三千一桌。愈来愈多的洋人,也加入华人的餐桌,感受华裔小区过圣诞不太一样的情调。

乘着节日的热闹,一些新开的中餐馆人气也节节攀升。圣盖博同乐餐厅大厨王铁牛说,华人过圣诞节,餐桌丰富和热闹不逊洋人。圣诞除夕夜,他们已应邀准备了一个数十人的大型派对晚宴。

为让大家愉快品尝“中式圣诞大餐”,王铁牛说,他们特别设计老少皆宜的华洋圣诞餐点。曾获法国厨皇会员的王铁牛,专门用青菜、草莓和莓奶设计圣诞树。孩子是很多家庭圣诞节的灵魂,所以他们还特别为孩子们准备烤鸡、小牛排等传统圣诞菜肴,还有巧克力和小礼品,让大家欢喜而来,满意回家。

标签: 餐饮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