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提供“免费的午餐”引来众人免费试吃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中午,市区潮江路某餐馆为收集食客意见,提供3天免费试吃,引来门口大排长龙几十人,餐馆内近百名食客也早已就座。

据了解,餐馆在新张前几天为了收集市**见、提高服务质量,推出免费试吃3天的活动。昨天是免费试吃的*后**,记者在现场看到餐馆内许多市民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此次活动免费试吃的主要是蒸饭系列,提供的菜式有鸡肉、腊味、排骨、鱼肉等款式。市民陈婆婆开心地告诉记者,她已经来免费试吃两天,她觉得餐馆提供的米饭特别很好吃,荤菜也不错。餐馆的陈主任告诉记者,推出免费试吃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收集市民的意见,在新张的时候尽量把服务做好。

标签: 餐馆免费午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