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小餐馆卫生检查优良率达66.9%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在近日召开的石家庄市“洁餐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于11月下旬对市内五区、18个县市中小餐馆量化分级工作进行了验收,检测评估表明,全市中小餐馆卫生信誉度评定A、B级率达到了66.9%,餐具卫生合格率达到86%。

“洁餐行动”已连续两年被石家庄市确定为“为民办40件实事”之一。截至11月底,“洁餐行动”共出动监督人员17699人次,检查单位18952户次,查处违法案件539起、取缔无证餐馆871家。

该市在大型商场超市餐饮摊群实施了餐具集中消毒管理;中小餐馆按要求配备了消毒柜,完善了洗消池等设施;部分中小餐饮单位开始采用餐具集中消毒套包。对从事餐饮业的管理者、厨师、服务员、采购等近10万余人进行健康知识培训,食品卫生安全快速检测车对1441家餐馆的原料进行抽样检测,发现可疑原料在**时间予以控制。“洁餐行动”开展以来,该市未发生一起重大食物中毒事件。

标签: 石家庄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