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黔桂对餐馆和居民进行安全用液化石油气培训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你懂得液化石油气的安全知识吗?你会正确使用液化石油气吗?按昆明市液化燃气管理处要求,中国石化集团滇黔桂云南石油天然气销售公司未雨绸缪,从昨天起,对昆明5000余家用气餐馆的从业人员和居民区进行安全用气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滇黔桂云南石油天然气销售公司副经理杨志辉介绍,液化石油气是一种易燃易爆物品,如果在空气中聚集达到**极限,遇有明*,便会发生**。

此次培训将结合各餐馆实际,**讲解安全使用液化气的安全措施、漏气原因及检测方法、气体泄漏应采取的措施,特别是对拥有两个以上气罐的单位,在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不在场的情况下对更换气瓶的从业人员进行**讲座。

标签: 餐馆居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