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经营餐馆遭安徽执法部门检查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卫生厅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安徽省卫生厅已要求合肥市***门,对食物中毒事件中的无证经营餐馆进行严肃查处。

安徽省卫生厅卫生监督所所长吴革非说,这一事件导致70多人出现中毒症状,虽然事件未*后定性,但是,餐馆无证经营是事实。食品安全问题关系到群众的生命健康,餐馆无证经营严重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且这一事件在社会上影响恶劣,安徽省卫生厅态度十分明确,已要求合肥市***门坚决严肃查处涉案餐馆。

记者从合肥市***卫生监督所了解到,目前合肥市***已对无证经营餐馆正式立案调查,依据有关程序对其进行调查处理,处理结果将向社会公布。

11日中午,合肥市一家名为“枞阳饭店”的饭店承办100多人的宴席时,一些就餐者陆续出现**、呕吐、手脚麻木、抽搐等症状,共造成74人中毒,39人住院*疗。经现场快速检验发现涉案餐馆食物中的亚硝酸盐含量严重超标,结合中毒者出现的症状,合肥市***门初步认为中毒事件是由亚硝酸盐引起的。

标签: 无证经营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