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灶改烧汽油祸首缘由涨价风波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近来,柴油价上涨不仅害苦那些夜以继日排队加油的大货车司机,也影响到使用柴油灶的餐馆经营。昨天(11月15日)下午,在小板桥经营餐馆的陶先生反映,因买不到柴油,柴油灶都被迫烧汽油了。调查发现,昆明市区大多使用柴油灶的餐馆虽然未闹油荒,但油价上涨对餐馆经营冲击不小。

陶先生说,上午8点半,他就拎着两只桶到南坝一家加油站买柴油。一直排队到12点,终于轮到他,可工作人员说,接到上级通知,柴油不能灌桶,只对柴油车加油。他随后又走到其他加油站,遭遇都相同。无奈之下,陶先生只好把汽油灌进柴油灶。

“我们也接到通知柴油不能灌桶,主要是防止一些油贩子高价倒卖柴油。”昨天(11月15日)下午6点左右,人民西路一中石油的工作人员证实陶先生的说法。

据了解,因柴油灶发热高、*力大,炒菜相对较快,污染比使用煤炭小。目前,昆明市绝大多数大中餐饮企业都使用柴油灶。

标签: 餐馆燃油涨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