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报社与麦当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18日,东方卫报社与世界500强企业麦当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方卫报社总编辑、东方都市报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朝晖与江苏/安徽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运营经理褚玉玲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协议的成功签署,预示着双方正式结成战略联盟,今后,东方卫报将成为南京麦当劳**获准派送报纸,为南京麦当劳顾客提供报纸阅读服务。除此之外,双方**将在新闻宣传、活动举办、公益事业等各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东方卫报自2006年4月成立以来,秉承“轻松前卫,领跑未来”的办报理念,着力打造“大交通”和“高**”两大特色发行概念,已拓展出包括南京地铁、沪宁线动车组、禄口**机场、公交总公司中北巴士在内的数百辆公交车、“爱心车队”出租车、覆盖全市城郊的1200多个报摊**点、省市**及13个区(县)**机关办公大楼、全市104栋**写字楼等14条特色发行渠道。在短短两年多时间内,报纸日发行量达到33万份,跻身全市报纸**,成为南京本土发展速度*快的新兴纸质媒体。

此次,东方卫报成功进入麦当劳餐厅,不仅新增了一条新的发行渠道,也为麦当劳增添了相比其他快餐连锁企业所没有的特色增值服务,物质早餐与精神早餐的结合可以更好展现出麦当劳的企业形象。而此次合作,也必将为全市同类媒体的发展提供了典范。

标签: 麦当劳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