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第二家麦当劳落户成都软件园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汶川地震后对四川作出投资**的麦当劳7月16日在蓉宣布,四川第二家麦当劳得来速汽车餐厅正式落户成都软件园。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这也是麦当劳汶川地震后在四川投资开设的*新餐厅。

据介绍,成都软件园得来速餐厅位于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餐厅总共占地面积为超过两千平方米。整个餐厅包括停车场及得来速购餐车道,同时还提供二十三个停车位。四川麦当劳负责人介绍说,开车顾客无需下车即可轻松完成点餐、结帐和取餐三个步骤,可节省大量时间。“同时餐厅还将实行全天二十四小时营业,从而迎合了现代消费者的购餐需求。”

为更好地体现永远年青主题,成都软件园得来速餐厅采取了许多时尚设计元素。除良好的就餐环境外,餐厅二楼还设有儿童生日会区及商务休闲专区,顾客们可以在这里免费畅游网络。此外,新开张的麦当劳得来速餐厅还特别设计有露天座位和室外活动区域。

“成都作为西南地区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及通信枢纽,经济发展迅速,私人汽车拥有量在全国城市中位居第三。”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中区总经理林文科先生表示,麦当劳非常乐意通过开设麦当劳餐厅来支持四川震后经济发展。

标签: 麦当劳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