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麦当劳餐厅跟风涨价潮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日,记者从潍坊市的麦当劳餐厅了解到,近来因原材料和能源价格上涨,麦当劳餐厅已经将一部分产品和饮料价格进行微调。

2日上午,记者在市区胜利街上的麦当劳餐厅看到,菜单上的大部分产品

价格仍然没有变化,但是*无霸、麦辣鸡腿汉堡、麦香鱼、薯条价格的上涨幅度在0.5元至1元之间,部分冷饮、热饮产品价格上涨0.5元左右。该餐厅值班经理告诉记者,产品价格上调之后,拥有麦当劳各类优惠卡的消费者也可在指定的特惠套餐上继续享受优惠。

记者随后电话咨询了麦当劳北区总部,一位姓钟的经理表示,此次调价燃油价格上调是重要原因。由于整个北方地区货物由北京一家物流公司统一配送,油价上调后,麦当劳支付的运费上涨,只能通过对产品价格微调来消化。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餐厅的生意没有因为涨价而受到任何影响。

标签: 麦当劳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